首頁 暑期學藝營/開班查詢 報名/查詢報名
編號
時間
班別
上課年級
費用
下上限
教師
上課地點
備註
開班查詢
A01 7/24~8/4 麥塊AI程式冒險營&麥塊紅石ChatGP
2345 7930 15/18 粘惠真  摘星樓自然教室一 學生上課須自備筆電或平板。 教材費:4900元 。 教材費說明: (課本講義費)600元+(微軟麥塊教育版權費)100元+(課程教材研發授權費) 10天X4節X105元,合計共4900元  
(目前報名人數:5)
尚未確定
A02 7/24~8/4 3D列印筆多元創作營
12345 4680 15/25 許瑞富  摘星樓自然教室二 含2400元材料費(3D列印筆顏料耗材吸管&連接片) 
(目前報名人數:4)
尚未確定
A03 7/24~8/4 英文好朋友
123 1586 15/15 陳怡君  摘星樓音樂教室一 費用含(25K)ABC英文作業簿(平) fun world one 1.上學了我會與同學老師打招呼!/國家節慶:巴西國家介紹。 2.對他人稱呼我會適當回應或表達感謝。/國家節慶:巴西國家介紹。 3.做各項事情前,我會做好準備並注意安全。/國家節慶:日本國家介紹。 4.放學了,我會排好路隊和大家說再見。/國家節慶:澳洲國家介紹。 5.Review fun world one 1.我喜歡親近大自然,樂於從事戶外活動。/國家節慶:法國國家介紹。 2.太陽出來了,開始美好的一天。/國家節慶:美國國家介紹。 3.我能感受溫度的不一樣,知道天氣和衣物的關係。/國家節慶:俄羅斯國家介紹。 4.我會珍惜同學的時光,一起愉快做每一件事情。/國家節慶:泰國國家介紹。 5.Review 
(目前報名人數:7)
尚未確定
A04 7/24~8/4 迪士尼手工藝
12345 3120 15/20 吳春梅  摘星樓美勞教室一 含材料費1200元 
(目前報名人數:10)
尚未確定
A05 7/24~8/4 動手玩科學
12345 3510 15/20 洪惜芬  摘星樓美勞教室二 含材料費1500元 『動手玩科學』課程有兩大主軸-實驗操作及DIY科學成品,將複雜的理論透過實驗的操作讓每位孩子深刻感受,上課透過分組模式進行,培養每位學員團隊合作的重要性,建立起從『我』到『我們』,課程結束後皆是一位優秀的小小科學實驗家,找到專屬於你心目中對的老師Mr.Right Teacher。  
(目前報名人數:4)
尚未確定
A06 7/24~8/4 元宇宙雙語課程
345 4290 15/18 張劍中  摘星樓自然教室三 學生需自備筆電。 含材料費2100。 用雙語進行CoSpaces元宇宙教學,創建3D立體世界,學習其對應文化、旅遊、數學等相關元素,也能透過編程讓其中物件進行互動,訓練邏輯思維。 
(目前報名人數:2)
尚未確定
A07 7/24~8/4 小小樂高工程師
1234 4160 15/18 葉長青  摘星樓自然教室四 含材料費2000元(樂高零件組租用費) 動力機械以各式主題,和不設框架的「創意教學」、「眼明手快」課程,學習機械原理,並帶入背景故事,充實生活科學涵養。而豐富的配件,在組裝完後,有自由發揮、創意改裝的空間。更透過遊戲的方式,訓練團隊合作、解決問題的能力。 
(目前報名人數:0)
尚未確定
A08 7/24~8/4 扯鈴營
12345 1560 15/20 郭伯廷  操場、司令台、穿堂 需自備扯鈴,或可請老師代購,一組580元(共有九種顏色,請自行與老師聯絡所要顏色。) 
(目前報名人數:10)
尚未確定
A09 7/24~8/4 樂高EV3戰隊
12345 3770 15/18 楊智柔  摘星樓音樂教室二 含材料費1700元。「樂高多創意,件件考心思」選用樂高公司Mindstorms系列的第三代機器人。這一機器人套件是由麻省理工學院,美國麻省理工學院(MIT)與LEGO合作開發。採用各類感應器和電動馬達,或測量溫度和物品距離感測器作為一種科學實驗。讓孩子以樂高機器人教具設計組裝,結合機械原理與電腦程式設計,控制機器人自動完成目標任務。透過課程,訓練孩子主動思考,培養發現問題及解決問題的能力,加強團隊互助及分工合作的觀念。 
(目前報名人數:3)
尚未確定
A10 7/24~8/4 烏克麗麗+木箱鼓班
12345 1560 15/15 蔡依倫  活動中心5樓英語教室一 烏克麗麗及調音器請自備或可由老師代購,木箱鼓由老師攜帶借學員使用。 上課用譜需借用學校影印機影印 另外 如需參考課本可由老師代購,  
(目前報名人數:8)
尚未確定
A11 7/24~8/4 科學FUN手作~疾雷任務:競光獵影
12345 3679 15/18 盧翊安  活動中心5樓英語教室二 含材料費1630元 本營隊課程採用Kolb經驗學習圈的科學探究教學模式,先由具體經驗(concrete experience, CE)觸發學童對學習主題的感覺,然後透過觀察反思(reflective observation, RO)發覺事物的變化特徵,接著以抽象概念化(abstract conceptualization, AC)學習事物背後的邏輯與概念,最後通過主動驗證(active experiment, AE)從實際的操作去驗證問題或建立模型。 以科學探究方式帶領學童認識衝鋒飛車、瘋狂老爺車、電動仿生變色龍以及雷神機器人的科學概念,並透過實際動手組裝與競賽活動驗證能量轉換、彈力位能、摩擦力、連桿等物體運動模式與原理,結合忠義國小「健康、豐富、溫馨、前瞻」的學校願景,期許培養出具探究力、思考力、創造力、合作力與實踐力的未來人才。  
(目前報名人數:1)
尚未確定
A12 7/24~8/4 熱舞
12345 1560 15/18 洪詩恩  知動教室  
(目前報名人數:13)
尚未確定

臺北市北投區關渡國民小學

電話: (02) 28912847 傳真:(02) 28952910  地址:112019 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81號

交通:捷運淡水線關渡站,公車13、22號捷運淡水線關渡站; 公車302、223、632關渡國小

教師註冊登入